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二十二)

“刘志宏,刘志宏”



易烊千玺冲出门外,走廊里空荡荡的没有几个人,一听他叫喊都奇怪的放下手里的事看了他几眼。但他也顾不上那么多,扯着不明所以的工作人员挨个问,得到的都是茫然的摇头。


难道他已经下去了,易烊千玺额上的冷汗不断冒出来,现在局势这么紧张,楼下肯定有埋伏的狗仔,刘志宏就这么出去,指不定会遇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记忆力和想象力被发挥到极致,各种娱乐圈的极端事件的历史从脑子里一件一件的飘。他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慌,直到冲进电梯才突然清醒。



脑子啊脑子,易烊千玺啪的一打后脑勺,对自己翻了个无力的白眼。果然现在定力和智商都不行了,遇到这么一件小事就六神无主。



稍微动动脑筋就能想到,外面有人埋伏,公司也不是傻的,防卫一定很紧,刘志宏哪有那么容易出去,何况他又喝了那么多酒,这么短的时间指不定连房间都爬不出去。


对呀,房间,易烊千玺兴冲冲的跑回去,而原本就在走廊里的几个人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千总最近确实脑力堪忧。


“宏宏,你在哪”


千玺唤了一声,屋里还是没人回应,表面上好像确实没人,但既然排除了其他可能性,刘志宏应该就藏在哪个角落里。


他开了所有的衣柜,又是掀开被单看看床底,又是钻桌子的,结果还是没找到。



易烊千玺挠挠头,突然觉得像是在家里跟楠楠玩捉迷藏,即使时间和气氛不对,他也不由得微笑了起来。


没想到刘志宏喝了酒之后那么像小孩子,简直比楠楠还难缠。但能有什么办法呢,只能当他是小孩子喽,他仔细观察着周围,突然发现窗台那边好像有个黑影。


“宏宏”


他蹑手蹑脚的走过去,轻轻的拉开窗帘,果然看到刘志宏正蜷在平台上的一个角落不出声。


“宏宏,我们回去吧”


刘志宏好像是睡着了,靠在墙上一动不动,易烊千玺试着推了他几下也没见有反应,更觉无奈。只能回忆着像以前抱着睡着的楠楠回去一样抱着他。尝试性的调整姿势,不经意的碰到他的脸,却突然接触到了一片冰凉的液体。













那么冷,他却像被铁钳烫到一样猛的缩回手。千玺的心脏扑通扑通的,猛的拉开窗帘。白昼一般的灯光下,原本潜藏在黑暗里的一切都无所遁形。




然后他看见,刘志宏在哭。


那双总是在笑的眼睛没有焦点的看着前方,透明的泪水却像没有止境一般流下来,汇成一道小小的河流。从他空洞的眼睛流到他高挺的鼻子,流到他苍白的嘴唇,再流到他尖尖的下巴。



源源不断的眼泪沾湿了他整张面容







这情景太过突然也太过震撼,以至于千玺一时无法反应。


“千玺,她们说的是真的”刘志宏突然抬起头看着他




“什么?”易烊千玺很糊涂,他在说谁,什么真的假的。




而后刘志宏就认真的看着他的脸,一字一句的对他说“我本来真的打算离开公司”





易烊千玺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这次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众人一边倒的倾轧刘志宏,他心里只替他愤怒,痛恨那些为了利益胡乱散布谣言的人,却从没有想过,这件事本身的真实性。






刘志宏见到他的神色却像是见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眼角弯弯,哈哈哈的笑出声,眼泪却还在流“很难相信吧,看不出我是这样的人吧。”





“他们说的对,我就是忘恩负义,我就是见利忘义,我就是白眼狼,哈哈哈,我就是穷惯了见不得一点蝇头小利。”




“我告诉你”他突然伸出手拉着易烊千玺,呼出的气带着浓烈的酒精气息,身子向他跟前凑,像要说什么笑话一样夸张的瞪大眼睛




“当时我还没拍完电视剧他们就找我了呢,给我许诺了好多好多的好处,说要给我找最好的剧本,让我演最好的戏,还要给我家买好几套别墅呢。”



他眉眼弯弯,肢体配合语言上下挥动的生动的情景,像是易烊千玺很早之前认识他的少年模样,但易烊千玺知道,什么都不一样了。



“你别这样”易烊千玺看着他的笑和他的泪心一下就软了。逃不过天性,人对于自己喜爱的东西从来都是维护的,短短的几秒里他就改变了态度。



签一个好的公司对每一个艺人来说都有可能是另一次突破,刘志宏沉寂这么多年,想要更好的发展也无可厚非,何况刘志宏说不定还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






“切”刘志宏对着他冷哼一声“这条件已经够好了,我怎么可能不答应。何况,我要是答应了他们,以后都不用再见到你啦。”




心脏猛的一抽,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天旋地转一般搞不清方向。





刘志宏喝醉了,千玺对自己说,他都是在说胡话,刘志宏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外说什么,说不定明天一醒来他自己就全忘了,不能当真。他一遍一遍的这么安抚着自己,嘴唇却越来越白,最终还是自虐一般问出声





“你,不想,见到我?”




“当然啦”刘志宏流露出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来,朝他翻了个轻蔑的白眼,期间还打了几个酒嗝,一副不耐烦的模样,“你都不知道你有多讨厌,嗝,成天,成天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还动不动就,就冷,嗝,冷着张脸,搞得你是天王老子一样,谁会,嗝,会喜欢你啊。”







每一个字都像是针扎,空气仿佛在变冷,血液在倒流,而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嘲笑他的自作多情,直至心上人嫌恶的表情抽走了他身体最后一分温度。





是的,在这一刻,易烊千玺苍白着脸,任由刘志宏肆无忌惮的伤害着他,他才突然意识到,原来他爱着眼前的这个人。





不然,怎么会这么痛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志宏仿佛被他绝望的眼神逗乐了,捧着肚子笑的要喘不过气。




易烊千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刘志宏,他并非一成不变,他有时候是温和的,有时候又是中二的,但一直不变的是,善良。





不用几乎,他从来没有见过刘志宏对谁流露过敌意。




但他现在感受到了,来自于刘志宏的敌意是如此刻意,他指着他肆意的嘲讽,“我就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的,你看你,你该去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有多难看。”






一会又扭曲了表情,“你在施舍我吗,喜欢我就是喜欢我,不喜欢我就是不喜欢我,你一会发着高烧在机场等我,一会又对我这么好,你有病是不是啊。”





他仿佛在演着只有一个观众的独角戏,又哭又笑,大吵大闹,毫无顾忌的发泄着所有的不满。






踉跄着走了几步,却因为酒精的作用扑通一声摔在地上,也不喊疼,趴在地上继续笑“别以为我还喜欢着你,我告诉你,我早就把你忘到天边去了,我现在要好好演戏,我要成为最红的明星,我要参加各种大场面,我要什么都比你好。”






一开始还是大声叫喊,渐渐变成仿佛催眠一般的自言自语,却不再笑了,声音也一点一点低下来,直至寂静无声。








死寂一般的房间里,易烊千玺像突然找回了魂,拖着身体走过去,把刘志宏翻过来。闹了一场的始作俑者已经安恬的进入了梦乡,睡着时的温顺模样,就像他平日一样,温和善良。





千玺费力的把他抱上床,小心的盖上被子,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被拉住了。




刘志宏像是神色无比清醒的看着他“千玺,你现在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喜欢我”




还未等他反应,刘志宏又突然怒了,“你是个混蛋”随着他猛的起身的一个动作,易烊千玺被撞得头晕眼花,接着肩膀上就传来尖锐的痛觉。






很痛,真的很痛











是伤人的那个人在痛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