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十四)





总在外面赶通告的悲催生活,千玺君表示,再忙也要跟基友聊微信。



“刘志宏,你在不咧?”

“在啊”

“真想早点回去,天天住酒店,伐开心    (`へ´*)ノ”

“天天住酒店你还不开心,我想天天住还没得住呢,唉,过段日子我去剧组,还不知道有多少苦日子在等着我。”

“别担心啦,到时候我一定去探你的班,给你送好多好吃的~~”

“真的吗?那我就提前谢谢你啦”

易烊千玺正打算回个嘻嘻,门却被敲响了,只好删掉以后重发了一个“你等等啊,有人敲门,我去看看”

刘志宏马上回复,“你去吧”。


他走过去开门,发现门口站着自己正在翻白眼的队友王大源。对方却不等他说话就一把推开门走进来,把自己的包往床上一甩,拿了几件衣服就要往浴室走。



“哎哎哎,你干啥呢”易烊千玺赶忙叫住马上就要鸠占鹊巢的王源。


“干啥?洗澡呗干啥”

“不是,你不是跟王俊凯一间房的吗?跑我这洗什么澡”

不提还好,一提王源简直跟引燃了的炸药包,“王俊凯那个蛇精病!一天到晚管这管那的,我简直受够他了,我再也不要跟他一间房!”说着直接冲进浴室一把摔上门。



额,易烊千玺现在明白了,原来是吵架了。



身在一个三人组合,其他两个队友冷战绝对是一件很残酷美丽的事。以往的教训告诉他,千总必须要放下所有的高冷,调动所有的脑细胞,想着各种办法让两人和好。



否则,王俊凯就会把所有对王源的黏糊劲都使到他身上来,像一个小孩闹别扭一样故意亲近他以引起王源的注意,而王源则会变得要多高冷有多高冷,一句话也不屑跟他说。




易烊千玺内心的OS如果能吼出来,那一定是大写的,和好吧!和好吧!求你们和好吧!老子要尴尬死了!



唉,千玺扶额,决定还是先挣扎着劝和一下,给刘志宏说明了情况,刘志宏也让他先去试试。他把微信戳到和王俊凯的聊天界面


“王俊凯,王源在我这洗澡呢,你俩咋了?”


出乎他意料的是,王俊凯这次倒没端着他的臭架子,直接发过来一条“我过去,给我开门”


面对这俩货,他只能继续充当门童,王俊凯迈着大长腿冲进来,直奔浴室门口“源源,我错咯,我再也不偷吃你零食啦,跟我回去好不好?”说着回头撇了千玺一眼回头继续哄。


“你给我回去,没什么好说的,赶快回去!”


易烊千玺听的一头雾水,到底是因为王俊凯偷吃王源东西还是管这管那?



王俊凯又趴在浴室门口说了好一会的好话,王源却是铁了心,死活不回去,最后王俊凯只好一个人灰溜溜的回去了。



“千玺,你朝旁边挪挪,我不够睡啦”


一个人睡惯了大床的易同学表示,并不想和这货分享,但是毫无办法,只能再把屁股往外挪了一点。


“你咋那么小气咧,再挪一点”王源说着直接上手,硬生生把他推出半米来。


易·受气包·烊千玺委委屈屈的贴着床沿睡了一晚,一直半梦半醒的抓着被子,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一骨碌滚下去。


一晚没睡好的易烊千玺游魂似的飘到场地,状态一直调不好,拍了很久才结束。他本来以为可以松一口气,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来临。



一个个穿着时尚的记者丝毫不顾形象的往他面前挤,即使已经扭成麻花也坚持要把话筒凑到他下巴。千玺看看王源,一脸哥不想跟你说话的高冷。而坐在中间的队长大人眼神空洞,显然不知道早神游到哪里去了。这些记者都精明的很,看他俩嘴里套不出什么来,全转移阵地来攻击他。



易烊千玺对眼前一沓黑洞洞的话筒表示很头疼,无语的看着眼面前的记者挤来挤去。终于其中一个姑娘技压群雄,一只手死死摁住旁边的人,成功把话筒送到了他鼻子下面,努力的挤出了一个狰狞的微笑“千玺你可以和我们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吗?”



一听这个问题,本来身边一堆暗戳戳准备绊她一脚的人安稳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一直没出声的千玺。



易烊千玺扶额,好吧,这个问题尺度还可以接受,反正也只是喜欢的类型,比直接问他喜不喜欢哪个女演员好多了




“嗯……身高165左右吧,大眼睛,双眼皮,最好是个学霸,会撒娇,有时会有点傲娇。……  嗯,还有不能太肉,平刘海,会照顾人。最重要的是要喜欢楠楠,不能太任性,声音要软萌软萌的。”




唉,终于回来了,千玺整个瘫在床上,连洗澡都不想洗,接着就被俨然成为这房间正主的王源一脚踹下来。


“快滚去洗澡,不然你和王俊凯睡去。”


易·小可怜·烊千玺抹着眼泪去浴室。唉,如果是宏宏跟我睡多好,宏宏绝对不会这么对我。


但是真的洗完澡之后反而舒服了很多,千玺裹着浴袍躺在床上


“刘志宏,王源他俩这次闹的挺厉害的,现在还僵着呢”

“唉,他们真吵起来别人没办法,你多劝劝吧,等回来以后劝的人多就好了,扛不住几天。”

“好吧~~”

易烊千玺只能继续委委屈屈的又窝了几天床沿,等回到公司以后几乎是热泪盈眶。


“刘志宏~~~我要被他们逼疯啦~~~”


“木事木事”刘志宏拍拍他的肩膀,“回来就好啦,别想了,我们打游戏去。”



“好好好”千玺的注意力立马被转移,“好呀,咱俩还没一起打过游戏呢。放心,我会手下留情的~~”



“呦,你这小样,哥可是浸淫其中多年,还没怎么遇过敌手”


“嘻嘻嘻,来啊”

易烊千玺跟着刘志宏走回房间,热火朝天的打起游戏起来,早把两队友忘到九霄云外去。


“跑跑跑!哎呀!”


“又输了吧,早告诉你我不是一般人你还不信。”刘志宏得意洋洋的挑眉。

“哼”易烊千玺不服气的昂起下巴“还不是你粉丝成天好的不送尽给你送游戏机,我要是多玩几次肯定比你好”


“那也比你粉丝好”刘志宏似笑非笑的看着千玺的眼睛,“我都见你微博评论下面女友粉都喊疯了”


“啥,有这事,我这两天烦死了,没空看微博,为啥啊?”千玺挠挠头,好像总是搞不懂她们激动的点在哪。


“你不知道?”刘志宏还是笑着“还不是你公布的什么女友标准弄的。”


易烊千玺恍然大悟,“我胡乱说了几句啦,我还没谈过恋爱,哪里就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人啦。”

“是吗”刘志宏看着他。


“额~”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晦暗不明的脸色心里咯噔一下,难道我说错什么了?


眼见他站起身似是要走,千玺一下急了,伸手一把拽住,脑子里灵光闪现,“你放心啦,要是我以后找了女朋友一定第一个告诉你。”


刘志宏回过头,怒意隐隐出现“你说什么?”



“我,我要是以后有女朋友一定第一个,告,告诉……你~~”易烊千玺怔怔的重复了一遍,对上刘志宏怒气冲冲的视线,隐约感觉到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莫名的心虚。


刘志宏一把甩下他的手“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转身大步离开,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千玺的身子随着重重的一声门响抖了一下,看着门发愣。


刘志宏好像生气了





为什么啊?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