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二十五)

l never have a dream come true

till the day l found you

你就是我的梦。



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是在公司,那天刘志宏去的有点晚,一路上火急火燎的奔过去,心里七上八下,生怕被老师拎起来训。一进门却看到大家都围成了一圈,连老师也站在旁边,他疑惑的看向中心,只此一瞥,却再也离不开眼。


一个男孩正在跳舞,没有音乐背景,没有喝彩,一群人静静地看着他尽情的舞动。能量,力量,美感,每一个节奏都让人震撼,不同于他们只是模仿肢体动作,即使再怎么不懂舞蹈,也看得出 他是真正的投入,在享受这个过程,甚至让人觉得舞蹈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原来这才是舞蹈啊,刘志宏默默地想。

易烊千玺被这一伙小男生把家底都掏出来,回答了各种莫名其妙的问题才被放出来。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呆呆愣愣的小男孩,一脸的汗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背上还背着个大包,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心里觉得好玩,不由自主的轻轻笑了。

如果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心动,我还怎么和你产生友谊。

对的,我全都是在骗你,我从没有一刻真心实意的想和你做朋友。从你第一次对我笑,我就爱上你,哪怕那时我并不知道爱是什么。

如果你拨开尘埃,顺着那些隐秘的,断断续续的,藏在细枝末节,却贯穿始终的线索里,如果你知道,那都是,我爱你。


我以为我可以忍耐,永远在你眼里做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只是偷偷的,在无人窥见的时刻,胆战心惊的看着你。可是我还是没忍住,故意接近你,释放善意,让你主动靠近。


我没有想到真的会成功,你一步一步的被我吸引,你看我的眼神和别人都不一样,你向我告白。你不知道那一刻我有多高兴,你爱我,你也想和我在一起。


我仿佛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像生活在棉花糖一般的云朵里。


然后你告诉我,这都是误会,不要怪我当时太狼狈,我本就没什么余地。

你不爱我,没什么大不了,之前的几年你也不爱我,我不还是好好的,我可以一个人好好的过。


可是你又来了,千里迢迢,风尘仆仆的来寻我,像去寻自己的心上人。我故作镇定的去见你,即使知道你来的目的与我想的不一样,我还是抱着那可怜的微末的可能性赶过去。


呵呵,果然还是我自作多情,你是为了友情来的,你是为我们之前从没有存在过的友情来的。那既然我们从没有过友情,你又不愿接受我可笑的爱情,我们之间还能如何。


你以后别来找我,我像是宣判刑罚一样的说出口,斩断我们之间最后一条退路。我不能再退了,再退,身后就是万丈悬崖。


你很伤心,我说完之后你就呆了,完全不能接受的样子。我躲在旅馆旁边,远远的看你出来,沿着路一直一直走,走啊走,走过了一条又一条的大街小巷,我就跟着你,没有做任何掩藏。


我又心软了

我对自己说,只要你回头,管他的什么友情爱情,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可是你没有,你没有想到我会在你身后。


几乎在我绝望的时候,你突然又停下了,我的心脏扑通扑通,身体不听我使唤的向你走过去。然后我看见你挥手,一辆出租车停下来,你打开车门坐进去,没有看到我。


我像个傻子一样看着你从我旁边经过,像你以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


我在那里呆了很久,像一条被抛弃的流浪狗,直到剧组的人给我打电话我才醒过来。

没关系,没了你,我现在有自己的事业,我也很喜欢演戏,它经常让我有一种躯壳里住进另一个灵魂的感觉,而只有在此刻,我才能忘记你。


大家都夸我演的好,导演也对我很赞赏,后来把我推荐给许多行业里的投资商和一些有名的导演。所以后来另一个公司来找我谈合约我也不是很惊讶。


对于未来我其实想的没有那么多,不久之前我还不过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练习生,连一些稍微有点台面的场合都没有参加过,现在突然得了这么好的角色,别人对待我的态度也截然不同,我心里却没什么变化,很自然的过度。所以也没想过离开公司的事情,突然间被提出来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些莫名的抵触,脑子里快速闪过你的脸。



我无法忘记你,即使我不去看你的任何消息。


我不用去看你的消息,因为我的脑子里全是你



我无法让你从我的脑子里出去,所以我只能离开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