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我在看着你(丧心病狂小番外)

    
对,如题。

崩坏人设

脑洞一开就停不下来系列

你们要相信它真的和我的正文无关,更和真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说起我的正文,本来打算十章内完结,现在,呵呵,我倒要看看我能写到啥时候才能完。

咳,开始





“宏宏,宏宏,你看看我嘛。”易烊千玺撒娇的拽着刘志宏的袖子。


“我一直在看你啊”刘志宏头也没回,仍是花痴的看着墙上的海报,这可是他特地打印出来的,挺费功夫。




“看我?这他丫的根本不是我好吗!”千玺愤怒的跳起来,“我就在你眼前好吗!干嘛非要看这破海报”


“哎呀,这不都一样嘛,你闹啥闹”


“一样?一样个球!!”


易烊千玺抓狂的撕拉一声把海报从墙上撕下来,“你把家里到处都贴这些海报,成天跟个宝贝似的,看都不看我一眼!!你要是真贴我现在拍的海报也就算了,全贴我十年前的算啥!!”




刘志宏看也没看他一眼,一伸脚就把他从床上踹下来,心疼的捡起已经被撕坏的海报,“哼!你也不看看现在你自己啥样,整天胡子拉碴的,一脸黑色素。唉,还是以前好啊,满满的胶原蛋白\( *ω*)┓,又高冷又帅气,根本就是男神级别的人物~~”





说着简直想冒星星眼双手合十肿么办ヾ(●´▽`●)ノ,施舍般的回头看了一眼摔得四仰八叉的某人,翻个白眼“切,谁能想到不过就十年,居然变成这么一个成天就会烦人的老男人~~”




叹一口气,瞅着这海报估计是粘不好了,算了,明天再上网找一张更帅的吧。



易烊千玺一听,一骨碌从地上坐起来,声泪涕下的责问“宏宏,你是不是嫌我老了?你是不是在外面看上哪个小妖精,不敢明目张胆的的带回家来,就拿我自己照片刺激我!!你说!你给我说清楚!!”




“说啥说”刘志宏不耐烦的又踢一脚过去“赶快给我做饭去,我饿了。”



“我不!我就不!你今天不给我交代清楚什么都别想!



“呦呵,我还治不了你了!”刘志宏一把把他从地上提起来扔到床上,长腿一跨正坐在他腰上,咔哒一声皮带的扣子就被打开了。



易烊千玺伸手捂脸,手指缝却张的老大“宏宏,原来你是这个意思,早说嘛,你要是想,人家不会拒绝的啦,你突然这样,人家会害羞的”



“害羞你个毛线”刘志宏跐溜一下抽出整根裤带,随后啪的一声甩在地上,瞪着他“你去不去?”



哼,易烊千玺委委屈屈一步三回头的挪出房门,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怨妇很可怕,怨夫更可怕。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反而是刘志宏没有好日子过


“啪”易烊千玺端着菜狠狠地砸到桌上,“吃吧,都做好了!”


“这都是些啥”刘志宏傻眼的看着桌上一堆黑漆漆的菜



“负心西红柿炒鸡蛋,爆炒该死的没心空心菜,还有,花心萝卜汤。    爱吃不吃,不吃就让你的小妖精给你做去!”


刘志宏有点无语,指着眼前几乎寡成水的猪肺汤,“那这又是啥”


“专喂负心汉的狼心狗肺汤”



食不知味的吃了一顿莫名其妙的饭,刘志宏几乎消化不良,谁知道收拾完走到卧室里就看见床上躺着一个木乃伊。



“额,你在干啥”他有点不忍心看



易烊千玺千玺只穿了一条内裤躺在床上,脸上,胸膛上,肚子上,大腿上都贴的满满的黄瓜片。听见他说话就朝他翻了一个白眼,嘴里含糊不清“你不是嫌我老了嘛,这不,要给你嫩回来,省的你有借口找小三”


刘志宏以为忍忍就可以了,但是当晚上千玺躺在他旁边咬着手指竭力摆出诱惑的姿势,他还是崩溃了。



“行了行了你赢了”



刘志宏呆呆的看着天花板,努力的思索着词汇,想着要怎么跟他解释。



原本故意逗他乐的千玺反而轻笑出声,“想什么想,不用组织什么语言,你心里有什么就跟我说。”



最近刘志宏总是动不动就发呆,托着下巴神游天外,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他这才想办法故意犯蠢逗他。




安抚的揉揉他柔软的黑发“别担心,咱俩在一起总会有办法”


刘志宏偏过头看着他的眼睛,转身躺到他怀里“其实也没啥,我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总想一些有的没的。”



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说是没有风雨也不可能,但不管是什么事,从没有想过分开。



“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十年一眨眼就过去了。你说,还剩几个十年给我们一起过呢?”

“原来你在想这些啊”易烊千玺收紧胳膊搂住他“管他十年八年还是一百年呢,反正咱俩在一起不就好咯,你可不能抛下我”


“切,我倒是想走呢,全栽在你身上我又有什么办法”刘志宏又翻他一白眼,却没从他怀里出来,乖乖的窝着。

“对啊,你可不能走,走了我就算找到尼泊尔去也要把你找回来”

“我干啥要去尼泊尔,那儿又不好玩,我要去也去澳大利亚,那里挺好”

“澳大利亚?好呀,等咱们以后老了就去那养老,喂喂袋鼠什么的”

“嗯嗯,那有没有鸵鸟?”

“有吧”

…………


夜渐渐变深,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聊到最后已经不知道最开始是在说什么。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刘志宏闭上眼睛,反正你在我身边就好喽。















耶,结尾正能量,要永远在一起哦~~~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