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十)


姐还是在放假~~



  易烊千玺躺在床上,手里拿着剧本,直勾勾的看着拉拉扯扯的两人


“大源,你这次见到闻雯姐一定和我要一张签名伐”

“没事”,王源抬手摸摸他的头“只要见到你偶像,我一定去卖萌”

“我叫你去要签名,你卖什么萌”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种母性爆棚的姐姐最抵抗不了我这款萌萌哒的小男生了,被我萌晕了要个签名还不是小case”  王源一脸骄傲

“对付不同对象要有不同的策略,要是个小女生,源哥上线也能给你搞定。”


刘志宏默默崇敬脸

两人又絮絮叨叨的聊了半天,刘志宏要走的时候还对王源一脸依依不舍。

易烊千玺低头看剧本,那个闻雯他也知道,在演艺圈里有点小名气,虽然只演了几部剧,但是部部经典,又被许多前辈赞赏,红不红只是时间长短罢了。



“大源,你可一定要记得。”王源不耐烦的点点头。

“千玺”

易烊千玺抓着剧本的手有点不稳,故作镇定的抬头。

“再见”刘志宏向他挥手,表情有点不好意思似的,却还是和他对视。“早点回来”

“嗯”千玺有点慌张的应了一声,目视那人出了门,门咔哒一声关上,心跳突然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王源,刚刚刘志宏来啦”冲澡回来的王俊凯问

“嗯”王源应了一声,就拉过他开始讨论剧情。

易烊千玺眼睛看着一堆字,脑子却什么也装不下,一团混乱。




浑浑噩噩的躺了几个小时,又浑浑噩噩的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易烊千玺整个人都是一团糟,一路上都感觉胃不舒服,恶心想吐。到了目的地直接不想动,蹲在地上很久才缓过来。


跟着助理慢腾腾的往片场挪,先到的王俊凯和王源却像是没熬夜的精神模样。

因为是在野外,活泼好动的小王先生兴奋值突破天际,拉着大王先生各种上蹿下跳。

刘志宏喜欢的那个闻雯姐在王源的卖萌攻势中迅速碉堡,捏着他的脸“可爱”个不停。

易烊千玺也不试图加入,走到一边闷不做声的玩手机。直到那个女演员快离开的时候千玺才感觉不对起来,这个王大源怎么还不去要签名,亏刘志宏走之前跟他千求万请的,现在一见到玩的什么都抛在脑后了。

哼,易烊千玺恨恨的想,叫你相信王源这个小骗砸。又过了一会儿还是不见王源的动静,想想刘志宏伤心的小表情,千玺有点坐不住了。

“王源”

“唔?”一旁的王源早就啃鸡爪啃的嘴里鼓鼓囊囊,回应了一声继续奋斗。

“你觉得闻雯姐长的漂不漂亮啊”

“漂亮啊,怎么了,唔,王俊凯,你别偷吃我鸡腿!”

千玺看着又闹成一团的大小王很无语,叹息一声,对王源不抱期望了。

这时闻雯的贴身助理走了出来,对另一个工作人员问了句“见没见到闻雯的大衣啊”

“没啊”

“那赶紧帮我找找,雯雯补个妆马上就走啦。”






“千玺,你上哪去?”打闹中的王俊凯伸出头来。

“我上厕所”

嗯?厕所不是在另一个方向吗?王俊凯脑中闪过一个疑问但又很快被王源吸引了注意力。

偷偷溜走的易烊千玺站在化妆间门口,脑袋上不断冒汗,手伸出去几回又缩回来。想灰溜溜的回去,脑子里不知道又怎么出现了刘志宏惊喜时眼睛里的小星星。


终于鼓足勇气终于握上了门上的把手,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千玺弟弟,你有什么事吗?”







终于暂时中止战争的王源摸摸肚子,瞅见又在椅子上发呆的千玺。“你上厕所回来啦”

“嗯”,千玺呆呆地点点头,不由自主的缩紧了身上的衣服,鸡皮疙瘩一阵一阵的冒,想起那只一直捏着自己脸的手,易烊千玺简直要僵硬成蜡像馆里的蜡人。

女人的母爱这种东西果然真是太可怕了,绝对绝对绝对是不要有下一次。千玺摸摸口袋里薄薄那一块,心里安心不少,冷汗还在冒,却又忍不住微笑起来。







第二天到公司的时候,易烊千玺看着王源作死的继续玩,和王俊凯闹的见牙不见眼,静静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果然

“王源,我的签名呢?”刘志宏冲进来一把拽住王源,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然后王大源的表情经历了愕然  →  迷茫  →  恍然大悟  →惊恐  →  装可怜

“宏宏,我我,我忘了~”

奋起的刘志宏啊的一声扑上去掐住王源的脖子,一时间鸡飞狗跳。

见到这场景,心不在焉的玩了半天手机的易烊千玺站起身来,向他们走过去,脸上带了抹晕红。张嘴刚想喊刘志宏名字,就被王源变魔术般从怀里抽出的东西晃花了眼。

“哼”王源把乱了的头发往后一撸,“不就是你闻雯姐的签名,还要不要啦~?”

刘志宏抱住王源的腰,桃花眼忽闪忽闪“我错嘞,大源,给我嘛~”

“哼,你个小样”王源一脸傲娇“哥怎么会忘了你的签名,一见到就要到签名了,看你刚刚那副要把哥碎尸万段的表情,还是不是兄弟啦~~”


……



一群人围在一起,笑闹声不绝于耳,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生动的表情忽然觉得有点释然了,把从口袋里拉出一半的东西收回去,转过身走回原来的位置,安静的坐着。

你开心就好了嘛







淋浴的水温一直很好,千玺在里面冲了挺久,一直到皮肤泡的都有皱褶才停下来。擦干以后,套上了睡衣,准备出去吹个头发就去睡,没想到一打开浴室门就僵在原地。


刘志宏靠在书桌边上,随意的打量着他的屋子。见他出来,笑了笑“不好意思,我敲了门,听见你在冲澡就自己进来了。”

“没事没事”,易烊千玺赶忙走过来,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嘴一张冒出一句“你找我有事么”


话一说出来千玺简直想打自己的嘴,说的好像巴不得他马上走一样。刘志宏却没生气,眉眼弯弯的佯怒道“没事不能找你玩吗?”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放松舒适的笑颜,一时间思维一片空白,刘志宏却不管他,走到床头,拿起一个东西回头问他“这个东西能给我吗”

易烊千玺一看,正是他本来打算送给刘志宏的轻松熊钥匙扣,忙不迭的点头。

刘志宏得到许准后也没挪位,只嘴角弯弯站在原地看着手上的钥匙扣,一时间静默无声。

“千玺”

易烊千玺猛的一晃神,“嗯,我在”

“上次你问我的事,我答应了”

上次?上次什么事?千玺脑袋有点转不过来,然后猛然一震,直勾勾的盯着刘志宏的背影。

那人却没动,顿了顿自顾自的接下去“对不起,我一开始有点吓到了,后来又一直没见面,没机会和你说。”

“我先走了”,刘志宏转过来,脸上还是带着他的笑容,向他点点头就开门离去。


易烊千玺盯着门看了很久,往旁边走了几步,一下子脱力的坐在椅子上。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