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七)


拖到今天终于把链接弄起来啦,撒花~~~

上一章的内容有点小改动,但不影响情节,有兴趣的童鞋可以看一下

ps:作者是个小透明,但会努力更完这篇文章 。同时很感谢每一个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们,你们的每一个鼓励都让我一整天好心情,我爱你们~~

今天废话有点多,咳咳,话说我突然发现千总的面瘫人设好像崩了



 上一章



心里有了方向的易烊千玺忐忑了一夜,想着第二天要怎么表现的善意一点,友好一点,不能戏弄他,得让刘志宏知道自己是真心实意的想要和他处好关系等等,乱七八糟的想了一堆,觉一直没睡安稳。连聊天什么内容,微笑扯到多少度都设计好了。


但显然,他忘了最重要的一节,他们明天一大早要去出通告。


于是,出现在饭桌上的千总脸黑的直逼包青天,众人虽然见惯了他的面瘫脸,但都有点吃不下饭,废话,谁对着一块黑炭能有好胃口。


易烊千玺公式化的往嘴里塞米粥,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但还是有人不怕死的在饭桌下偷偷扯了他的衣角,他条件反射的瞪过去。刘志宏被吓了一跳,但踌躇了会还是凑过去,“千玺,你回来能教我跳舞吗?”一边说眼睛还偷偷看着旁边的人,一副生怕被发现的模样。


易烊千玺明显被这种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取悦了,傻不愣登的含着口粥直点头,反把王源和王俊凯吓着了,几乎以为他抽风。



“小凯,大源,千玺再见啊”


他们仨背着包准备出发,刘志宏嘴上都告了别,却还是只站在王源旁边和他笑闹。


哼,刚刚才叫我教跳舞,现在又和别人称兄道弟,千玺看着亲亲热热的两个人,心里有点小嫉妒。拿着包就往前走,哼,眼不见心不烦。走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手里却被人塞了个东西。千玺转过头来看刘志宏,他还是笑嘻嘻的和王源讲话,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易烊千玺心跳有点加快,努力保持一张面瘫脸,紧紧抓着手里的东西,脚底生风的向前冲。软软的,好像是个小布偶,是什么呢,他一下子蹦到保姆车上,趁其他人还没来偷看一眼就塞进包里。


嘿,是刘志宏最喜欢的熊本。





小千千最近好像智商有点下降,一张脸被硕大的口罩捂的严严实实的王·福尔摩斯·源,看着在机场里向粉丝大肆挥手的千玺默默下了评判。


易烊千玺心里想着在包里呆着的熊本就忍不住想笑,冲着送机的粉丝们傻笑了半天还不够,对着举着牌子的站子还飞了个吻,拼命的挥手“我爱你们!”


当然,俗话说得好,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古人诚不我欺也,犯傻的后果就是迎来一波接一波个个有手撕轻松熊之力的疯狂女友粉。


本来就摇摇欲坠的防线几乎是瞬间崩溃,原本围成一个圈的保镖大叔们在粉丝们爆发的洪荒之力下溃不成军,只得采取最基本的贴身防备战略,死死的贴在他们身上,用肉体阻挡一双双罪恶的禄山之爪。



被护在里面的王源几乎要崩溃,保镖大叔结实的肌肉硌的他不停翻白眼,还要承受丧心病狂的阿姨们的揩油。


呜~~宝宝不要啦,麻麻,宝宝的麻麻粉快来保护宝宝啊~~处在人生极度痛苦阶段的王大源心理防线全面崩塌,一抬头猛的看见和他一样被挤成肉饼的易烊千玺,毫无罪魁祸首的认知,一脸的痴汉笑。



于是当天重庆机场挤在最前面的怪阿姨们就听到王源“易烊千玺你有病啊”的惊天怒吼。



至此,tfboys再度传出不和传闻,间隔多日,经纪人首度出来澄清,证实易烊千玺那天确实没吃感冒药,王源是友善提醒,是团魂的体现。¯\_( •́ω•̀ )_/¯ 




但再怎么兵荒马乱也是后话,现在的易烊千玺还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仍是傻呵呵的直笑,王源一看就来气,摄影师表示也很头疼。


他们这次来主要目的是拍一个国内知名的杂志封面,照片风格一向比较帅气犀利,正和公司想给他们转型的心思不谋而合。本来以为没什么困难,谁能想到一向最冷静的千总脑子瓦特了,怎么拍怎么傻。



王俊凯坐在边上看了他半天,最终还是走过去。


“最近什么事这么高兴?”


易烊千玺摇摇头“没什么呀”仍是盯着手机壁纸傻呵呵的笑。


“是因为刘志宏吧”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脸崇拜的表情噗嗤一笑,“你别这么看着我,别人不知道我还看不出来么,你什么时候对别人的事这么上心过”


易烊千玺一副虚心受教的表情。


“刘志宏一跟黄其淋他们玩,你的脸就臭的和驴脸没啥区别了,嘿,你还别不承认,一有活动你就往人家跟前凑,还总要和他分一组,恨不得贴他身上,唉,咱们这么多年的组合情谊全喂嘟嘟了。”


“真的有这么明显吗?”易烊千玺自己问出来也觉得心虚,又低下头,“可他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样子”


“没啥,兄弟嘛,多待在一起玩玩交情自然就有了,没必要那么刻意”,王俊凯拍拍他肩膀,“行啦,别想这么多,先应付眼面前的工作早点结束才是正事”


千玺点点头调整表情准备继续拍,却被王俊凯拉着坐了下来,王俊凯看着他,仍是微笑着,“但有的时候还是要保持距离,兄弟再亲近有的线也是不能跨的。” 眼神里有些他看不懂的东西,他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却直觉不敢去问,


他的这位队长,虽然只比他们大了一岁多,但确实是他在公司刚刚成立,众人成名无望,纷纷解约的时候留了下来。组合在风口浪尖之际他也独自承担了巨大的压力,有些事比他懂得多。


千玺来回来想着王俊凯的话,距离,什么距离?我怎么从来没有感觉。没等他想明白,就苦了一张脸,唉,又要补妆。


折腾了一整天终于结束,易烊千玺归心似箭,贴心的主页君却让他们在当地的宾馆歇了一晚,第二天下午才回到公司。





易烊千玺呆呆的站在楼道里,直愣愣的看着眼面前手拉着手,蹑手蹑脚往下溜的两个人。



呵呵,距离,距离难道就是老子只不过出去两天他就跟别人跑路啦!!!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