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五)

上一章


对昨天的事心有余悸的刘刘志宏有些忐忑, 不过他相信昨天换了任何一个人面对易烊千玺,心里都会打鼓,所以也没什么值得丢人的嘛╭(╯^╰)╮

刘志宏给自己打打气,背着小书包颤颤巍巍进了公司的大门,在电梯口收取不知是偶遇还是存心的易大魔王一只。


面瘫易大魔王手里拎着一袋零食,“吃吗?”

刘志宏觉得听到了魔鬼的召唤。

然后决定,吃。



今天好不容易公司居然安排去游乐园玩,王俊凯翻箱倒柜的找他的那双旅游鞋却怎么也找不到,见鬼了,王俊凯心想,一路东张西望,找到客厅的时候走不动路了。


电脑跟前,平静的面瘫千玺君和平静如面瘫的志宏桑平静的看着喜羊羊,手里各拿着一包青豆往嘴里送,嘎嘣嘎嘣嘎嘣。

王俊凯猛的打了个寒战,呵,见鬼了。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非要去招惹他,看着刘志宏僵硬的不知所措的样子心里就开心,完全摒弃了作为一个面瘫的节操,像一块橡皮糖似的,一股劲的就想黏上去。

于是刘志宏再没有和小师弟叽歪的机会,废话,身边跟着一个人形冷风机哪个不要命的还敢凑上来。但当事人显然毫无知觉,自顾自的单方面进行对话。


“这喜羊羊怎么总不死啊”

“………它是主角吧”

“灰太狼怎么也不死啊”

“………它也是主角吧”

“那它怎么总也吃不到羊”

“………吃素有利于生态和平”

“那它怎么还总想着吃羊啊”

“………可能过几集就吃菜了”

“那它吃大白菜,鸡毛菜,空心菜还是油麦菜?”

“………”


来往的小师弟们表示,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刘志宏也被这一万个为什么的学霸霸给整怕了,你丫的,为啥要问我这种问题,绝望的宏哥狠狠腹诽,你要是真想知道你问王大源去呀,他现在还看托马斯的小火车呢,你俩一定能相交甚欢,宏哥这样的少主肿么可能懂。


不用想也知道这面瘫的态度转变肯定是因为上次的事。上次当时简直是没吃药,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脑袋一抽冲到这个面瘫的房间激情澎湃的说了一堆有的没的,现在想想人家当时明显是心情不好,赤果果的鄙夷了他一顿罢了。

玉皇大帝观音菩萨耶稣以及圣母玛利亚啊赶紧让这他恢复正常吧,刘志宏简直想扑通一声跪下来,这面瘫分明是觉得小爷好玩,拿小爷我当猴耍,你们可千万要救救我啊。

但是显然各路神仙对这样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不忠诚信徒是不肯施予恩泽的。所以一直到本次游玩的地点,刘志宏童鞋一直被迫和某个面瘫形影不离。


哥我不干啦!刘志宏在心里愤怒的咆哮,我要憋死了,然后接过了易烊千玺买来的冰激凌。


唉,算了,反正也不敢说出来,先吃再说。

嗯~~~真好吃,顿时幸福感爆棚,花花满天飞,我还想要爆米花,跟在他身边的人一声轻笑,刘志宏才发现他居然说出声了。额,丢脸,但是宏哥还是勉为其难的臭屁着一张脸,任千玺拉着他去买了一包甜甜的爆米花。


好吧,看在东西这么好吃的份上,哥我就准许你的追随啦。刘志宏吃完心满意足,打量一下他,知道易烊千玺肯定没什么机会来这种地方玩,今天小爷就带你见见世面。



于是千玺君就度过了人生中很充实的一天。



啊,海盗船,可好玩了,上上上!快上!!

啊,攀岩,好玩好玩,你快来快来!

啊呀,切,旋转木马,哥才不要。

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鬼屋,进来,哎呀,你快进来~~





玩了一上午的游乐园刘志宏还不满足,听说附近有个很不错的水上漂流的地方,午饭的时候又鼓动王源一起磨了主页君半天,再加上王俊凯求情才说动主页君同意下午去玩。其他练习生虽然也玩的有点累,但他们正是精力充沛的年纪,一听说还有的玩,什么疲累都忘到九霄云外了。



千玺虽然没什么兴趣,但也没什么反感,和刘志宏还有两个练习生一起坐在一个气船上,准备要开始。穿着救生服的刘志宏正站在前面,一个个检查练习生的安全带,叮嘱他们牢记注意事项。



刘志宏平时跟练习生相处的时间比较多,年纪虽然不大几岁,但是人气不错,资历也比较久,所以在练习生中挺有威望,性子又随和,平时会照顾他们许多,所以练习生也喜欢和他亲近。

千玺看着一脸认真的刘志宏,想了想,默默把刚系好的安全带松开。


但他的待遇显然不如那两个练习生。


“系好了,别松了”,少年一双桃花眼看着他松开的安全带,却没有上手帮忙的意思,易烊千玺只好把扯松开的安全带又系好。

少年看他动作完,撇撇嘴,一脸不甘心的坐在他旁边,自己也把安全带系好就拨弄着山涧的野草,浑身散发着哥不想和你说话的气息。


易烊千玺见他这样,知道是因为刚才在鬼屋里的事,刘志宏满以为能吓到他,没想到千玺没什么反应,他自己却吓得吱哇乱叫,直往他后面躲,现在可能是觉得没面子,不想理他。

千玺泯泯唇,轻轻拽了刘志宏的衣角。


少年一脸不耐烦       “干什么?”


千玺凑到他耳前,“你别告诉别人,我,我有点害怕”,45°抬头,一脸惶恐的小表情,连以前变声前的少女音都冒出来。

刘志宏本来有点不习惯他的亲近,想往旁边躲,一听他的话,手一下抓住他的手腕,表情也从原来的不耐烦变得变得温柔坚毅,贴到他的身边,微热的呼气吹在他的皮肤上,“别怕,我保护你”。


易烊千玺和他眼神交汇,像是确定他是认真的,少年回以一个抚慰的微笑。他盯着刘志宏的眼睛,郑重的点点头,小小的梨涡在嘴角浮现。



陡峭的斜坡,飞溅的溪水。

身体好像只是躯壳,眩晕的感觉一阵阵袭来,时间仿佛变缓,感官也变得迟钝。

最后的一个猛烈的飞冲,引起一船人疯狂的尖叫,易烊千玺却像是卡机了,楞楞的随着颠簸的船上下起伏,安全带狠狠的绷在身上,勒的他胸腔闷闷的的难受。

他转过头,混乱模糊的视野里刘志宏的脸对着他,大声的在喊着什么。

好疼,迟缓的动动胳膊,感觉到少年的手紧紧的握着他的手腕。那样那样的用力,用力到他觉得即使这一刻他们真的从这里掉下去,那只手也不会松开。

什么?他费力的去听。别害怕?不,我不害怕。

易烊千玺将独自握拳的右手松开,手心被指甲掐到的地方隐隐作痛,他抓住那只握着他的手,紧紧的。

扑通扑通扑通,他的心狂乱的跳着,这就是失重的感觉吗?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