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四)



上一章


“宏哥你来啦”

“嗯”少年随意的打了个招呼,就开始抱怨“我们班班主任太变态了,布置那么多作业。”

“嗯嘛,我们班主任也是,天天写到那么晚。”

跟他对话的练习生显然感同身受,两人饱含深情的对视一眼,仿佛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知音,慷慨激昂高谈阔论,一同愤怒的斥责班主任的灭绝人性,一副相见恨晚的模样。




一旁坐在沙发上默默刷微博的千玺君勾了勾嘴角。


自从上回刘志宏莽莽撞撞的冲到他的卧室,说了一堆颠三倒四的话,千玺就有点忍不住的注意他。他却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两人关系还是不咸不淡,他也不会来主动找他聊天,偶尔搭上两句。


但易烊千玺现在才发现原来刘志宏那么爱说话,比起王大源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什么话题都能东拉西扯的说一堆,要是遇到投机的,简直恨不能从早上说到晚上,从晚上再说到早上。


起码上回他和送外卖的小哥就外卖的种类问题站在门口足足聊了十分钟,要不是小哥还赶着送外卖,千玺觉得他都要把小哥留下来抵足而眠了。

就短短的几天功夫,简直刷新了世界观。想想他以前对刘志宏的印象只止步于一个性格开朗的中二少年。现在想想,呵呵,太傻太天真。

不过他以前确实是挺中二的,定位也很中二,早期他们拍MV,刘志宏还在里面打过酱油,演了一个不知道是男四还是女二的角色,起码千玺不明白为什么剧情里送给女主的大号波波糖还要送给他一回,哦,对了,还被他一口一口啃完了。


千玺君继续刷微博的同时有点想笑,他也不嫌那糖腻的慌。

“千玺,过来,开始练舞了”,王俊凯挥手招呼。

“嗯”千玺点点头,拿着手机往练舞房走,其他听见的练习生们也放下手里的东西,瞥了一眼刘志宏,还和那个练习生两人手舞足蹈的跟在大家后面。


聊的挺开心嘛。




虽然一群人平时聚在一起总是抱怨公司的高强度练习,真正到了练舞唱歌的时刻却都很认真。但这种程度对千玺来说绰绰有余,他不动声色的瞥着镜子里的刘志宏,默默挖掘潜藏在在记忆深处的刘志宏的影子。



好像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嗯,脸上褪去了儿童时期微微鼓起的婴儿肥,眼睛周围的浮肿也没有了,一双桃花眼显得更为明亮,唇微微弯起,一脸认真的时候终于不再像海贼里的路飞,浸透的汗衫贴在身上,勾勒出少年劲瘦的身体,些微有了青涩的味道。


刘志宏当然没有注意到有人看着他,盯着舞蹈老师一板一眼努力的做出标准的动作,但其实他大多数时候也只是旁练而已。


相对于tfboys在歌唱界的成功,公司更偏重于将他往演艺事业发展,开始让他尝试参演一些电视剧电影,戏份虽然不多,确是在为他以后打基础,积攒人气的同时也磨炼演技。

但这机会是不多的,空窗期也不会让他闲着,而时代俊峰靠唱歌跳舞发家,自然也会培养他在这方面的一技之长,所以很多时候即使不需要他出场也会一起练舞。


刘志宏心里很明白这这一切都是在为他未来打基础,所以练习的时候一点不放松,自然结束以后精疲力竭,连爬都不想爬了。


但是凡事总有但是


“嘿,宏哥”一旁的小师弟捣捣他胳膊


“你玩游戏机么,最新款的”


这一句无疑像一剂强心针,刚刚还趴在地上的刘志宏瞬间弹起,一个飞奔冲上去


“嘿,不错嘛,小子,哪来的”


刘志宏脸上痞痞的,一副大哥要收保护费的表情,小师弟呵呵两声“粉丝送的,我刚跟主页君要过来”说着送到他手里,坐他旁边看着他玩。



新款就是新款,操作灵敏,还下载了很多最新的游戏,刘志宏抓着玩得不亦乐乎,连吃饭也顾不上,本来围在一圈看他玩的小师弟们也陆续离开去吃饭。

“这好玩么,我还没玩过”

有人坐在他旁边,头凑近盯着刘志宏手里的屏幕


“当然好玩了”刘志宏玩得正兴奋“等我再玩一会教你玩,包你通关。”

那人轻笑了一声也不搭话,仍是坐他旁边。


也不知又玩了多久,刘志宏终于把这个游戏玩通关了,才感觉肚子咕噜咕噜的叫起来,伸个懒腰蹭到有人他才想起这个小师弟的存在。

刚打算想邀他一起去吃饭,一回头,笑容扯到一半,对上一张平静宛如面瘫的脸。

他看着面瘫,面瘫看着他。

空荡荡的练舞房里安静的一丝声音也听不见。

刘志宏有点怀疑人生,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往哪里去。

对面的面瘫毫无知觉,眼睛忽闪忽闪的很无辜,然后在刘志宏足以称的上惊悚的表情里扯出一个闪瞎他双眼的笑容。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一定是我还没睡醒,我一定是还在昨晚做梦,假的假的假的,这游戏机和这个易烊千玺全他丫的假的!

然后这个冒牌的易烊千玺拉了拉他的衣角,刘志宏一抖,退了两步,一路心里直发虚的的飘到饭桌。“刘志宏”那人又叫。

刘志宏猛然一惊


我去,一下子惊醒的刘志宏在黑暗里拍拍跳的砰砰砰的心脏,都做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破梦。


嗳,还好是梦还好是梦,刘志宏躺下来,闭上眼睛,平静呼吸,管他呢,继续睡?伸手拽拽被子,翻了个身。




嗯?这硬硬的东西是啥?



   

。。。。。。。游戏机??。。。!!!!!!!!

我了个大去,居然不是梦!!!





在刘志宏坐在床上一脸五雷轰顶的时候,某个今天很好心情的童鞋正嘴角弯弯的做着甜美的梦。


下一章



ps:今天为了写文特地去翻宏宏的照片

然后盯着宏宏的美腿舔了很久的屏

嘿嘿嘿

不,我要认真写文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