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三)



上一章


在某个清晨,静谧的房间,门上的把手无声的向下转了个弧度,随后吱啦一声,发出一声轻响,有人把门开了个小缝,蹑手蹑脚的溜进来。来人穿着绵拖,轻手轻脚的摸到床边,从口袋里掏出什么,捣鼓了半天,凑到床头,拿出手里的东西像是要往床上人的脸上画,却直直的对上一双睁开的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响彻云霄,回荡在整个公司里,惊的在卫生间里刷牙的王俊凯连泡沫也来不及吐就冲出去,大长腿没几步就赶赴到案发地点,一把推开千玺卧室的门。床上的正主显然刚睡醒,半坐着一脸迷蒙,因为某持续噪音的发出微皱着眉头。


视线下移45°,正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扯着嗓门的王源俨然就是这噪音的来源。


一向嫌弃王俊凯中二气质的王大源此时仿佛见了救星,终于合上嘴巴,连滚带爬的奔向门口,一把抱住王俊凯的大腿。


“咋啦?”王俊凯一张嘴喷了王源一头的泡沫星子。


王大源此时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一手指着千玺一边控诉“小千千他简直太坏了,明明早就醒了还装,我一凑上去才看见他睁着眼”。


好像是看有人来了一下子有了底气,他一骨碌爬起来“宝宝我昨天才看了暮光之城,吓死我了,他跟里面那个复活的吸血鬼似的,我差点以为脖子马上就要被咬了”


满嘴泡沫的王俊凯默默看了眼越说越有气势的王源,和还捏在他手里的记号笔,呵,回去刷牙,不理这二货。



王源和王俊凯吵吵嚷嚷的走出去,过来看热闹的练习生也跟着散了,易烊千玺挠挠头,王源那声尖叫吵的他脑袋疼,现在还是懵的。现在的梦真是越来越奇怪了,把他一下子惊醒,没想到正遇上王源这货。


“你没事吧”


千玺不耐烦的抬起头,一个高个子,面容清秀的男生站在床边,没有和他对视,像是不好意思似的微微低着头,他随意的挥挥手表示回答,一翻身就爬起来穿衣服。


男生看着他像要说什么,又咽回去,转过身磨磨蹭蹭往外挪。他也当做没看见,踩着拖鞋往卫生间走。


这男生他自然是认识的,刘志宏,算是公司其他练习生里比较突出的一个,平时也会和他们一起参加节目,跟王源玩的很熟,也会没事和他搭两句话,但现在千玺没那心思去搭理他。


“千玺”这人怎么一点不识趣,还不走。

他转身看见刘志宏嗫嚅的指着阳台,“你,你花盆掉了”。正在换衣服的千玺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字眼,全身肌肉瞬间紧绷“扔了!”


对方显然是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生那么大的气,脸色一白,没有吱声,拿着花盆无声无息的走出去,轻轻关了门。



大家收拾收拾,吃了早饭就聚在一起开始聊天,一大清早恶作剧没成功反被将一军的王源明显心有不甘,直到指导舞蹈的老师来了还在喋喋不休,一旁的小师弟们听的直笑。  


王源和小师弟们笑闹着,瞥见刘志宏好像有点不对劲,刘志宏平时挺喜欢跟一群人围在一群聊天,今天却明显心不在焉。王源一边嘴里还在抱怨着一边走过去,一把拽着他的手,“宏宏,你说小千千是不是最坏了?”刘志宏正发着呆,听见千玺的名字还怔了怔,习惯性的点点头,又扯出一个笑来,莫名带了几分委屈。


王源一见他这表情动作,便故意挑起话题逗他多说几句,心里思量着千玺今天心情也不好,可能是说话冲了几句,估计也不是什么大事,让他俩多说几句话就没事了。也就没多想,继续叽歪到舞蹈老师来。



他们舞蹈老师换的挺勤快,这次的老师很喜欢他们的样子,跳舞休息的间隙,还盘腿坐旁边和他们聊天。


问到他的时候,一向大大咧咧的刘志宏突然害羞起来,不好意思的低着头。老师摸摸他的头,问道:“你喜欢跳舞么?”刘志宏抬起头,一群人笑咪咪的盯着他看,“喜欢,粉丝很喜欢,我觉得要…”


“哼”一旁的易烊千玺冷笑一声“粉丝很喜欢?你为别人活的吗?”


原本聊的挺high的氛围一下子冷了下来,众人大眼瞪小眼的停了几秒,打个哈哈生硬的转了个话题。


被打断的刘志宏楞楞的顿在原地,像是没反应过来,手足无措的模样。



结束练习以后,众人纷纷作鸟兽散。易烊千玺拖着疲惫的身躯进了房间,拿了换洗的衣物往浴室里走。门咔哒一声,他回过头,王源把门反锁,怒气冲冲的看着他,“易烊千玺你今天怎么回事,心里不高兴拿人家刘志宏撒什么气!”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语气有点重,也怕有人外面在听见,王源压低了嗓门,“人家小孩聊的开开心心的,你一开口说的什么话,把刘志宏弄那么尴尬你心里好过是不是。”王源联想起早上,更觉得千玺故意冲刘志宏发火。


千玺默默的坐回床边,侧对着王源,面无表情的不说话。王源见他这样,明白他自己也是后悔了,语气也缓和下来,“这回还好是在公司,又没什么外人在,要是再有这样的事,被别人拍下来传到网上,你指不定被骂成什么样。”王源走过去坐他旁边,“我知道你心里有事,你要愿意说,我别的能力没有当个树洞还是成的,你要不愿意,我们也总还是在。”


易烊千玺还是一动不动的坐在原地,王源陪他坐了一会,也没办法,嘱咐他去道个歉也就离开了。


千玺拿着衣服进了浴室,冰冷的水柱从花洒里喷射出来,冷冷的打在脸上,顺着流淌过整个身躯。其实最近也没遇到什么事情,明星可能遭遇的那些诽谤,丑闻之类他们算是离得挺远,虽然忙了一点,总算是在做挺有用的事。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一下子就控制不住自己。


他洗完澡换了身衣服,心里思索着怎么去道歉,也明白今天这事完全是他的错,没想过要躲避,没成想一开门人就站在门外。


站在易烊千玺门外的刘志宏正酝酿情绪,深呼吸提气提到一半对上了开门的易烊千玺,蓦地打断,像武侠剧里练内功被人搅乱的大侠,瞬间真气外泄,阴阳失调,走火入魔。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涨红着脸,眼睛瞪圆溜溜的,连毛都要炸起来的模样,莫名其妙的想起粉丝给他起的外号,南岸少主。


两人沉默着互相瞪了半天,周围笼罩着一圈古怪的氛围,千玺咳一声假装清清嗓子,打开门放这位快要憋死的大侠进来。


刘志宏明显很紧张,走这几步路也像是肢体不协调,看也不看千玺一眼,一路直直的走到衣柜跟前,憋了半天也不说话,倒像是特地来面壁的。


千玺在后面看着这位大侠绷的笔直的背,心里感觉痒痒的。


“千,千玺,你今天说的话我,我想了很久”


大侠终于对衣柜君酝酿好了情绪,“我,不应该只想别人,会,会喜欢什么,我应该自己决定,努力去做,而且不管我做什,什么,粉丝都会支持我的。”


刘志宏一个军姿向右90°转体,啪的一声靠脚,对上千玺平静宛如面瘫的脸,“你喜欢跳舞,又有天赋,又那么努力,你,你会越来越好的。”


然后没等他有任何反应,以符合大侠身份的轻功,咻一声就到了门外,而后小心翼翼的,轻轻的关上了门。


某个夜晚的某个房间,有个以面瘫著称的偶像男星,在被窝里蒙着头,笑抽的宛若疯癫。



青春的事啊,总有一些伤口,不过是蚊子叮的伤口和碗大的伤口的区别。而且,只要那碗大的伤口没在脖子上,生活都是可以好好过的嘛。对了,也许你还需要一个突然走火入魔的大侠,看着他疯一会,可能暂时就不痛啦。


下一章

这章好像写的有点多~~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