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还不简

我想静静

【千宏】我在看着你

        今年的寒潮来的异常猛烈,冬日的凌晨温度更是到了让人穿三层大衣也不想出门的地步,平日里光鲜亮丽的明星到了这时候是没有赖床的权利。就算是再没有起床气这时候被人从被窝里挖出来也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易烊千玺不声不响的起床洗漱,没发脾气没胡闹也没半分不情愿,那张脸却是黑了下来,工作人员自然也不会这时候去触他霉头,领着三小只紧赶慢赶的来到了发布会的场地,就开始化妆。





        一旁的工作人员小声的交谈着,千玺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子,不分昼夜的繁忙工作将他的生物钟搅的一团乱,明明身体叫嚣着要休息,他也大可以趁这功夫眯一会,闭上眼却没有困意,只觉疲惫不堪。




       化妆间的人来来往往,一群少年叽叽喳喳的声音伴着脚步声越发靠近,千玺头也不抬的知道是家族伴舞的练习生来了。这几年他们在娱乐圈的地位越发稳定,不仅是作为偶像歌手,各种奖项拿了个遍。参演的几部电视剧电影也让他们在演艺界站稳了脚跟。公司也有了其他的精力培养练习生,让他们伴个舞,演个小弟无疑是条捷径。





        一群人呼啦啦的来,原本不大的化妆间顿显狭窄了起来。练习生们也不打扰他们,坐在后面由着化妆师给他们上一些简单的妆。千玺不经意间抬了抬眼,却像看见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猛的缩了瞳孔,像怕它逃走似得,不自觉定住了几秒,而后又放松下来。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主角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发生了什么,任他在这无人注意的众目睽睽下轻轻勾了勾嘴角。




先开个头



#千文#      #千宏#     #1002#

评论(4)

热度(24)